作者s8227217c (想呵護妳一輩子)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我好想妳
時間Wed Jul 24 11:06:36 2013
一直重複著蘇打綠的歌
一直流著淚卻不知道要如何停止
在宿舍
總是一個人偷偷的哭
不想被知道
不想被擔心
在別人面前總是裝的很陽光
可是內心卻坑坑疤疤
都是傷
一直想妳
卻又怕打擾到妳
對不起
跟妳約定好不要再哭了
眼淚卻還是不停的流
對不起
我好想妳
好想好想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95.161
1F:推 lisanna20:這首歌真的到盡思念時的掙扎無助和心痛 07/25 04:30
2F:推 wbar:真的好想你。想著想著就忘了吧! 08/07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