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0216 (QQ)
看板pity
標題[好恨] 可惡的水餃店
時間Sat Jul 6 12:53:58 2013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樓下有充分的機車停車格
但確總是被隔壁的水餃店用腳踏車佔領
一格就算了
但他們是把她家裡畢生的腳踏車都搬出來了吧 (我想...)
把所有的停車格都佔滿了
每當我疲累的一天回到家 明明可以輕易的把車停的完美
但總是看到一堆惱人的腳踏車就停在機車停車格
我真的快瘋了
腳踏車停紅線又沒關係.......為何要苦苦相逼可憐的機車騎士呢???
直到我的車被迫無奈的停在紅線 被拖走後.......
我憤怒的進去水餃店跟他們老闆溝通 請他們留一些停車格 (我的口氣很好喔)
但他們卻跟我說
老闆: 喔~~~外面的腳踏車都不是我們的喔~
我: (傻眼) 是喔~
老闆:可能是隔壁機車行的 他們都會拿腳踏車來佔位子
(我心想 這不是你們的嘛??還汙賴別人)
我:(只能摸摸鼻子)好喔!謝謝你
是不是很讓人生氣呢???? 我真的快氣炸了
隔天
我回到家
再度傻眼.......
腳踏車更多了
這是在報復嗎????
請問各位大大
小的到底該怎麼辦???如何制止他們這種惡劣的行為呢???
停車格不是公共的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4.117
1F:→ rerun:請報警! 07/07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