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rt6789tom (smart6789tom)
看板pity
標題[懺悔] 你都明確的拒絕我了 我還死纏爛打
時間Sat Jun 29 09:56:41 2013
其實一直以來 你都會在我想跨越那條友誼的界線時
用婉轉的方式跟我說明白
但是我總是自作多情也一廂情願地靠近你
漸漸地你開始躲我 也不讓我幫你的忙
我失去了方向很不愉快 正好你也即將離職
我承受不了和你失聯以及無法再和你如往昔般相處
向你告白 正式地跨出了 那條線
想不到卻永遠回不去了
心急的我只想快點回到過去
一直糾纏你 讓你心煩
煩到你希望我不再傳訊息給你
我這才感到後悔莫及 或許我給你太大的壓力了
因為我不願避嫌 你就得遭受外界壓力
我這才明白真心想當朋友應該尊重而不是壓迫
我終於懂了也下定決心 照你說得做
再見了被我傷害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5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