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ishpower (fantasty~)
看板pity
標題[好恨] 如果時間可以倒回
時間Fri Jun 7 19:33:36 2013
如果時間可以倒回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不認識
從認識到愛 一個人
真的很不容易
只是當我知道真像
不知道為何你要說謊
其實我好累
但是我沒有人可以訴苦
更可悲的是......
我無路可走了
心情起伏太大
我果然生病了
去看牙醫時
醫生告訴我 要我去google一下
他寫了四個字給我
那病症 是免疫的問題
主要是心情不穩定造成
我病了 你根本就不在乎
我受傷了 你也不在乎
我很懷疑跟你在一起 是否我真的頭殼壞去
媽媽當初還以為我被你下符 或是不是被你用毒品控制
但是我當初還是一無反顧
其實我後悔了
我也告訴你 我真的好後悔
我常常以淚洗面
但是你一點折都沒有
你不可能為我改變甚麼
該何去何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06.58
1F:推 sophia791025:乖~我們只能等時間 給我們一個明白 我的業障也很深 06/09 17:32
2F:推 drump:別多想了!他不在乎,會有其他人在乎,要保重自己! 06/29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