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wdee (可樂)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只不過是這樣
時間Wed May 29 01:34:10 2013
看了大陸的節目後
發現其實現在有很多80年代的年輕人
跟80前的7年級生 6年級生 真的在思維上或是行為上真的都有落差
當然也不能說以偏概全 但是還是有一些害群之馬在其中
節目的主題是 媽寶
真的在 現在的時代真的有 不知道什麼叫做 辛苦
從小到大 都是被保護的好好的 而逐漸發現自己 自我良好
真的不知道 自我良好的 感覺到底是怎樣
什麼也不用做 就有人幫忙安排一切 不缺任何東西
但是還是會口口聲聲會說: 我好可憐 我好寂寞???
真的~~有那麼好的環境 有那麼好的機會與空間
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 有時其實我還滿羨慕的~~呵呵!!
其實說有壓力??我還真的看不出來~~
像前一陣子 YOUTUBE播放了 大陸節目:公主病的~~
我會覺得媽寶跟公主病真的很融合~~~很touch~~
當下只能給予結論(也問過自己心理學老師的想法)
通常這種人都是故作堅強?? 內心很寂寞 覺得自己很自卑
往往會去引人注意 引人關心 引起話題 引人入惑
以滿足他們的優越 或是 愉悅感
可是以 自欺欺人為主
我的想法:
其實想要的 無非也只是一種安全感 安心 可以信任的感覺
可是有時候個性與思維會把一切都給打亂~~~
像我有時候也是呀!!!呵呵!!!
以前我不愛怎樣~~我不喜歡怎樣~~~我討厭怎麼~~~
但是 隨著時間 隨著看到的事物~~~
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但我從不會說我變了~~因為自己說變了~~往往都只是自己騙自己~~
自己理直氣壯罷了~~~~
真正的改變 是外人當下說: 嗯?你變好多喔??
這才代表成功了~~~~
平常不愛看書的我~~~
嘗試用心地去看~~真的~~~~剛開始可能靜不下心~~~
接著慢慢地專注了....
媽寶們? 醒醒吧!!!??? 還是幻想什麼呢???
認真地善待每一天吧!!???
或是時間會改變一個人吧!?
只是前面的交叉路口~~你選得來嗎???
--
我上等風流,憑藉一身酒膽 誰答腔 ◢▇▇◣
我就罵誰!◢╱╱︱╲╲◣ 還瞄我!你以為不用錢哪!
◣▆ \ ★ / ▆ ╱
有人下流賤格露出半顆龜頭 ⊙ ⊙
◣ ﹀ ◢
♂simpleman ◢▆◣▽◢▆◣可樂你快看!他是陰陽人爛屁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