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tea05 (DaeDae)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無用人生
時間Sat May 18 01:52:23 2013
這陣子覺得自己很沒用,
一路上念書下來,在別人眼裡可能還算順利,
進而就被要求、期望去考公務員,
家裡有一半親戚都是領公家薪水的,
拼命的對我媽洗腦,覺得就算拿一張研究所畢業證書那又怎樣,
出去還不是一樣照樣失業,照樣找不到穩定工作,
對,就算是事實,那又怎樣,那也是我選擇的阿。
身邊的好朋友,進了我想進的半官股銀行業,
每個月4萬初的薪水領爽爽,早上8點半上班晚上6點下班,鮮少加班,業績壓力很小
有薪水,有時間,有能力,還有一份幾乎不可能被辭退的工作;
以後待遇階層什麼,絕對比公務員好太多,
而我,在家當廢物,沒有薪水,吃家裡住家裡,
就算想出去工作,也得不到認可,
書念不下心往外飄,想當然要考上也不可能,
每天都在洗腦自己,但每天也都在放縱自己,
沒有人知道我討厭這種廢物人生,朋友怎麼看待我過這種廢物人生,
我只是想快點出去賺錢,
卻沒想到變成活了25歲以來,覺得自己最沒用的一年...
也是最想殺了自己的一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19.186
1F:→ whoamitellme:你有手有腳又年輕.選定目標勇往直前~不過就賺錢 05/21 21:56
2F:→ whoamitellme:你有過過每個月都要負責家裡開銷的壓力嗎? 05/21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