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meru (茹)
看板pity
標題[失去] 失去一個大叔
時間Fri May 17 02:41:12 2013
和你認識 很奇妙
因為這樣 可以遇到這麼懂自己的人
真的好難得
從沒想過要和你更接近
當你是大叔
當你是家人
當你是生命中真心的知己
聽到你的疏遠
心裡也涼了
只覺得 可惜失去了愛我的家人
只覺得 失望 懂我的你呢?
我想 最真的我 似乎該隱藏
我想 我的傷心難過 也不會再流露
只怪自己 造成你的困擾
只怪自己 沒有抓好距離
讓你煩惱 對不起大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