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4520012002 (喬不攏)
看板pity
標題心碎的聲音
時間Tue Apr 30 21:19:45 2013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每次我總跟你說別跟男生走太近
妳總是說聊天而已,又沒什麼
你根本就不知道這是拿我們的愛在賭博
講不聽,後果也是我來承擔
一次又一次,我的心已經碎到不能在碎了
送你項鍊的前一個月,早已經意識到了
一是祝你生日快樂
二是試探妳對我的心是否還在
很可惜,剛拿到項鍊很開心,人之常情
幾天後,仍然是個無法挽救的局面
乾脆,我放你走,我不想再綁著妳
你說你愛我,根本就是個安慰的謊言
你以為這是為我好
你根本就不知道這是種對我的侮辱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表示妳還有稍稍在意我
最後,送妳一首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8bk8wdFcr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