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ns804 (Ohhlala)
看板pity
標題[當初] 過去..
時間Sun Apr 14 15:36:49 2013
如果當初我們還在一起,
我們的現在會是如何呢 ?
我再也沒遇過像你那麼體貼,那麼疼我,那麼專情的人了
我後悔當時沒有好好抓住你的手
每當我孤單時,我總還是會想起你
我就是這麼不爭氣 ..
我努力讓自己變的厲害 可以跟上你的腳步
可是差距總是好大
我總想起你對我的好,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留下來了
我知道過了就真的過了,
希望你能找到也能對你好的人 希望你能幸福
我會更努力變成值得別人愛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