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yanCat (NyanCat)
看板pity
標題[當初] 要是
時間Thu Apr 11 21:37:01 2013
要是當初勇敢一點就好了...
那個下著雨,一起撐傘走在河堤的夜
還記得,我們走了好遠好遠
還記得,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好幾個夜晚,聊MSN聊到快天亮...(隔天還要上課呢)
好幾次練習,妳都到球場旁看著...(當時以為妳是要看學長,後來才發現是在看我呢...)
要是當時,勇敢的說我喜歡妳
要是當時,勇敢的牽起妳的手
要是當時,要是...
或許,後來的這些事,也不會發生了吧...
唉...如今已是摔碎的珍珠,流滿人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9.117
※ 編輯: NyanCat 來自: 114.36.229.117 (04/11 21:38)
1F:推 tobedesigner:沉澱這一段,邁入下一段............To be continued 04/12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