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n416 (女人欣事)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禍從口出
時間Tue Apr 2 01:27:28 2013
之前和男朋友鬧分手,因為吵得很大,我以為真的要會就這麼分開
所以我很理所當然的找姐妹跟親人哭訴和抱怨
之後過了好一陣子,莫名奇妙又復合了
現在姊妹和家人都不喜歡他
被夾在中間的我真的好痛苦
只能怪自己嘴太快....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232.41
1F:→ godfrey83311:講出去了 通常都會讓人開始給他科版印象 如果要改善 04/05 21:07
2F:→ godfrey83311:請男方好好做給他人看吧 04/05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