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emars (看海做研究)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終於圓夢了 可惜是作夢
時間Sat Mar 23 17:27:06 2013
昨晚我作了一個夢 一個期待多年的夢
一個不可能會發生於現實生活的夢
夢裡的結果是我能預期的 但是過程卻是我無法忘懷的
期待遇到一個人 那個人是我曾經喜歡過的女孩
只是因為某些個人原因 讓她決定此生不想再看到我
所以我才希望作一個夢 讓夜晚夢來圓我的白日夢
其實說真的 我幾乎忘了她的長相 忘了跟她的某些回憶
只是只是 會讓人深深記得就是這些遺憾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aire
骨子裡是奸詐的靈魂 , 表皮外披著羔羊皮.
對著惡人耍狠, 卻仍舊有著善良的心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4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