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o790402 (氣質煦嵐香)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覺得怎麼努力都看不到成果
時間Thu Mar 21 19:54:06 2013
之前工作上都上都滿順利的
主管也很放心
這一陣子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
一般人不是越做越順手嗎
為什麼
我一直都保持努力工作的狀態
也沒有特別懈怠
反而有總越做越糟糕的感覺
本來想說吸引力法則
要往好的方面想,要更努力
但是!!卻越來越糟了
好像被鬼打到一樣
厄運連連
一直被客訴
嗚嗚~~好無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2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