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0730 (maybe....)
看板pity
標題[失去] 親愛的
時間Sun Feb 17 21:53:12 2013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親愛的
雖然才相處兩個半月
心彷彿被挖了一個大洞
洞口緩緩流著血
難過程度出乎想像
以至才離開半小時就後悔了!就想你了!!
可我
還是得堅強著
不能讓媽媽擔心我有無偷哭以至故意叫我聽我聲音
不能眼睜睜看著你越來越胖也沒自由
再見了,我親愛的toto
謝謝你那麼堅強活了那麼久
謝謝你的活潑陪伴
可我還是很想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6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