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o329 (toro329)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全身而退。
時間Sat Feb 16 13:57:31 2013
經過朋友介紹的對象,
可能是緣分還沒到吧!
有感覺的,不是有王子病,
就是看起來正常,明明是雙碩士,
但是三句話後就脫離不了性,
精蟲上腦!
哀...高學歷不等於高道德觀。
幸好交集不多,
畢竟不會因為他們對我有好感就拿來利用,
所以可以全身而退。
難道這個地球,已沒有實實在在的人了嗎?
心灰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