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l700 (700ml)
看板pity
標題[懺悔] 大哭一場
時間Tue Feb 12 03:39:00 2013
後悔、無助、不安、嫉恨
從當時過於開心的開始,
到逐漸步入地獄的深淵中,
已經不會更差了,再怎麼樣都不會更糟糕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就一直看著前方走下去吧,
那些泥濘不堪、總是在深夜中環伺侵蝕的過去就別再看了,
從今而後,只需要大哭一場、把那一切都洗刷徹底,
然後以不停歇的腳步努力向前、不回頭,
因為珍愛的人事物都在前方等待著還是有些笨拙的自己呀。
為了那些包容自己、深愛著的人們,為了能待在他們身邊,
我必須從悔恨中離去,永別了傻瓜,我不會把你跟紅豆麵包一起朝著天空丟去的,
我要在這裡把你放下了,
謝謝你所教會我的事,我想接下來的路我自己走就行了。
If you're brave enough to say goodbye,
life will reward you with a new hello.
-- Paulo Coelh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69.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