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wn0162002 (天天天藍)
看板pity
標題[好恨] 真是個膽小鬼
時間Mon Jan 28 21:07:16 2013
害怕面對錯誤
害怕面對失敗
害怕面對未知
害怕面對過去
每天都在後悔
每天都在懺悔
還有什麼未來可言
已經不知道要走到哪裡去了
有份勉強可以說出口的工作 實際上自己知道 自己是家中小孩最差勁的
我都不知道自己活著是幹什麼
我知道全部的人都瞧不起我
每當想到自己過去所做的事情就好想自盡
太羞恥了 偏偏讓父母親難堪
瞧不起別人 也看不起自己
做什麼都沒有動力 真是卑鄙丟臉又無恥
現在也不年輕了 再努力也來不及了 沒有喜歡的東西 只有可恨的東西
噁心
拜託有誰來說這不是我的錯好嗎? 為什麼我要這麼累 自己騙自己
真是沒用到了極點 現在想想 我從來沒有成功做好一件事情
自以為事情已經完美 其實破洞百出
真是愚蠢到極點
現在還活著只是不想因為沒有膽量自殺而已
如果走在街上有誰衝過來讓我當場斃命的話 我一定會好好謝謝他
因為所有的憤怒和悲傷都有了去處了
心情不再沒有出口 為什麼我不像別人一樣運氣那麼好
努力有收穫 什麼都有回報
為什麼世界要對我們全家人那麼苛刻
或許只是無病呻吟
可是那也是因為已經無路可走阿!!!!!!!!!!!!!!
如果我生來是一個有勇氣的人好了
只要想到未來 自己是全家最沒出息的存在
就覺得害怕 可是有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突破重圍
又 我所選擇的路是正確的嗎? 不會被罵嗎? 不會丟臉嗎?
會成為家人的驕傲嗎?
我不是這種小孩阿 生來就讓家人丟臉
我對不起大家 媽媽為什麼當初不要把我墮掉 只留其他三個小孩就好
既不孝順 又不聰明 又卑鄙 又無恥
幹
真是垃圾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200.53
1F:→ hung0714:活著就能改變,只要肯去做,永遠都不嫌遲 02/02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