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loveu51 (justloveu51)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人生面對的難題
時間Sun Jan 27 06:00:09 2013
這是當初的選擇
如果讓我再選一次,我想
我還是一樣選擇,一樣的步筏。
不知道過了多久?不知道掉了多少眼淚?
不知道胃痛幾回?不知道夜裡驚醒幾遍?
徵結點還是一直在,
所以我狠下心,狠下心的換環境,
別怪我,別怪我的不告而別。
因為就算換了環境,也遺忘不掉,也深埋不了。
因為就算換了環境,我,要面對的事情一樣少不了。
尤其一直自認為很優秀的我,一時之間跌到小谷底...
是不是在幾年前,該離開的時候就該離開?
就不會造成家人、親朋好友的困擾,
就不會讓自已陷得這麼下去..
但是,路,都是我
自已選的。
都是自已做決定、下決策,
無論結果是什麼,就得由自已承擔,
像大人一樣接受吧!
像大人一樣忍耐吧!
像大人一樣成熟吧!
自已也老大不小了,怎麼還是覺得有些問題,
真得只能交給時間和上天了,
做好自已的部份後,真得只能順其自然。
雖說人定勝天,但
我相信,
更多時候,
是,
需要一點點的 運氣!
把自已做好,我相信運氣會跟著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0.218.253.96
1F:推 caromarchi:加油 01/28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