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61471 (夜生活)
看板pity
標題[失去] 夢魘
時間Wed Jan 23 17:29:43 2013
清理著混亂的思緒
回頭望去
原來已經走了一段
花了不少時間
拿不回所失去的
望著摸不著的遠方
看不到的星光
部分多餘的黑將我綑綁
既沒有 太多的夢想
也沒有 激動的悲傷
只有 到不了的幻想
不斷的抹去重來
重新改寫那清楚的劇情
美麗的夢魘
是我背負著等價所付出的交換
帶著腐爛的心靈
站在門的另一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3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