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mking (可笑!荒唐!)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動力
時間Mon Jan 21 03:26:31 2013
我的動力就是~~~
你曾說如果沒有你 我該怎麼辦
現在 每當我想放棄或惰性時 我會告訴我自己
沒有你~~~我會讓自己變的帥氣 所以我已經瘦回來了
沒有你~~~我會讓自己不再只是說說而已 所以我去補習了
沒有你~~~我會一個月多存一些錢
沒有你~~~我會活出不一樣的我
告訴你 沒有你 我會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