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ia321 (Delia)
看板pity
標題[好恨] 只怪自己!
時間Sun Jan 20 20:19:58 2013
自以為自己的退讓、聽話,會讓你一直就這樣愛我
甚至在你喜歡上別人被我發現後,我哭歸哭就還是瀟灑的放你走
但我真的是很傻阿
你一個禮拜後就來挽回,我居然還是把持不住喜歡你的心情
為自己為你找了好多藉口,只為了不顧朋友反對回你身邊
結果我一個月後又被你甩,你說這次不是你喜歡上別人
是因為你無法給我要的幸福跟安全感
我挽回我求你,你還是走了
結果你又在那邊噓寒問暖,打電話
但我還是狠不下心來,還是會陪你講話
甚至跟你的朋友打聽你的狀況,請他們多陪你多安慰你
結果在我們分手不到一個月,你又有新女朋友了
還自己跑來告訴我
這不就代表我一直都被你當備胎
我知道跟你藕斷絲連也是我半推半就我不能只怪你
可是,你到底是什麼心態
在一起三年,你就不能顧慮我的心情嗎
我付出了三年,卑微了三年
換來的是我什麼都沒了
你卻幸福快樂著
我不會祝福你,我只會祝福我自己
請你有多遠滾多遠
不要再出現在我的世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95.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