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SC (Vivi & Jane)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爭吵何時結束?
時間Wed Jan 16 11:14:13 2013
無助的煩惱
我和妹妹提到對九十歲的阿嬤要多點體貼、或是帶她看失智症醫師
爸媽你們只會一味拒絕,然後跟阿嬤意見不合時就大罵
很煩,每天聽你們爭吵...真的很煩
可是這樣會影響我的心情...你們又不願討論怎麼處理
這樣的無解...連你們也影響了不是嗎?那又為什麼不想辦法解決呢?
現在變成大家都會忽視阿嬤,以避免更多爭吵
阿嬤的自言自語很嚴重,心情起伏也更大
想逃...但責任在我身上
難過又無奈的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10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