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thong (wanthong)
看板pity
標題[失去] 妳我的羈絆
時間Mon Jan 14 20:17:06 2013
一直一直以為,
我們中間有一條無形的現在彼此拉扯,
我們有著充分的默契。
但事實不是如此,
妳讓我看清了一切,
就在昨天,
我丟臉的在路上一邊哭一邊走回去
妳沒有任何反應,
而且還冷哼一聲像是我活該一樣
不過這並不是我的錯
是你
不聽我說話
明明就是超級重要的事情
一年就只有這麼一次
妳一點都不掛在心上
是你
對我絲毫沒有尊重
我的之前的信任、羈絆
斷了
沒了
我好心痛
因為我愛妳
這種單方面的愛
讓我好想逃開,在暗地裡愛妳不再接觸彼此
會不會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23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