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kate (凱特)
看板pity
標題[當初] 最好但最傷我的你
時間Mon Jan 14 13:26:04 2013
我們曾這麼好過,我卻不知你做了這些,
事情不是過了嗎?而你卻在星期六和日
約了大家分別出來,說了我的壞話
我痛的不是大家不了解我,而是你
可以對我寬容一點嗎?
且,你沒發現你有得到什麼嗎?
這些人有在你身邊嗎?
因為這件事,我會選擇更珍惜挺我的他們
而不想再理你這不重要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20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