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win (思念天上的你們)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人生很煩
時間Sat Jan 12 08:14:01 2013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出生在這世界上??
為什麼要活著???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今早
我媽又對我發脾氣
我告訴自己要忍住眼淚
在房間裡
我一直強忍著
但是最後我失敗了
眼淚很不爭氣的
一直從眼框中流出
我很沒有用
很軟弱
我要努力收起眼淚去面對
我的悲苦人生
--
祝福 lovewin 身體健康 祝福 lovewin 工作順利 祝福 lovewin 財源滾滾
祝福 lovewin 的家中經濟能改善,完成繼續升學的夢想
請老天爺賜一個疼愛、珍惜lovewin,忠於感情的好男人給lovew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5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