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fay1014 (風)
看板pity
標題[當初] 營隊
時間Fri Jan 11 10:43:50 2013
好啦,雖然之前聽說他要接迎新不跑夜之祭了
害我本來興致衝衝的想跑組長的熱情瞬間都被凍結了,唉唉
一直叫別人不要猶豫,結果現在自己卻在那邊無法果決
媽的,就是一直在意才會讓自己無法下定決心
雖然夜之祭根本就不是這個理由想讓我再跑的...
希望....這個最後的營隊不要給我留下任何遺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