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u5566very (星)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什麼都做不了
時間Thu Jan 10 01:32:20 2013
今天像有強迫症一樣 手機拿起來 又放下 拿起來又放下
連續50幾次 最終還是沒有勇氣傳出去 怕更惹你討厭
全世界的人都要我放棄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放棄
沒有一個人願意幫我 全部的人都勸退我
還是不想要放棄 卻也進也不是 退也不是
生活感覺完全沒有目標 完全不想起床
但我又能怎麼辦呢 多做只會惹你厭惡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