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ailman56 (蝸牛)
看板pity
標題[憤怒] 同學都說我長得像鱷魚><
時間Sun Jan 6 01:09:28 2013
我好恨 很憤怒
每天去學校 坐我後面的男同學一直拿筆搓我的頭髮
然後一直笑說我長得像鱷魚
我好生氣!!
此外,有一次上課時,在後面一直狂挖鼻屎
後來竟然叫我吃下去= = 我該吃嗎?
我好生氣也好無助
我才13歲 是單純的女生
請大家幫幫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06
1F:推 toroiver:努力把這件是轉移 讓自己注意力轉移 01/10 23:50
2F:→ toroiver:如果一切無法大改變 那麼嘗試著對他們當空氣 01/10 23:51
3F:→ toroiver:說不定他們發現引起不了妳的反應就會慢慢不做 01/10 23:51
4F:→ toroiver:但是還是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無論如何 01/10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