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66610CAT (喵喵)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真的是一種悶
時間Wed Jan 2 17:15:56 2013
最近真的好患得患失
好多事情沒有處理完
真的有一種胸悶 一點心律不整
表現法如果沒有例外可以結案了
設計課我上次沒有上課身體不適 沒討論到
真的是進度落後 而且我也沒做任何進度再趕其他科的作業
真的很無力 而且案子真的好難做 老師要求又高
真的很沒自信 很沒熱忱
我又太過在乎別人感覺
搞的我自己好累好悶
想到好多作業真的是好無力
尤其是設計 科目這麼重 真的很害怕 被當之類的
指導老師又真的好忙
給我們這組預約的時間真的 我這禮拜又不行
又有團體報告 跟組長不和= = 跟那顆豬腦袋 真的很想巴下去
無能就算了還有夠固執
今天星期三 和禮拜四 處理設計好了 可能又要處理= = 令人生氣的團體作業
仔細想想還要處理 被退的上台報告 在星期一之前要交大綱
星期六要上課
還有 一份三家事務所心得宋的報告 和一份兩人小報告 趙報告
國畫課 還想在練一下國畫 聽說設計總評快來了 好令人擔心
好需要喚醒以前的幹勁和熱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31.25
1F:推 zackang:海因浪美...人因煩惱而成長...逆來順受...加油!!! 01/02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