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guniapple (Falguniapple)
看板pity
標題[懺悔] 2012沒做的事情
時間Wed Jan 2 12:36:30 2013
真的要反省一下了
因為2012太懶惰
很多事情在2011所規劃的
2012一件事情都沒有完成
很快一年又過去了
2013就到
希望今年可以多少進步一些
否則這黃金幾年就這樣過了還得了><
希望大家新年快樂
願望都可以實現
而我自己一定要充實過完20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3.1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