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e0922 (晴天)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友情課業一樣都做不好
時間Wed Dec 26 17:38:08 2012
我真的是無心的,我只是把花花的話表達給大家聽,
我只是不想他受委屈,我沒有要扭曲你們的意思,我
真的不想選邊站,大家以前不是很好嗎?一起哭一起
笑的時光我真的很懷念,可以再回到1個月之前嗎?
友情失去了已經很慘,最近考試也一直出狀況,我媽
好生氣,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這時間可以趕快過去
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4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