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5201532 (呱呱)
看板pity
標題[當初] 連體嬰詛咒
時間Mon Dec 24 11:10:44 2012
不是我想不想的問題
是不論如何都已經回不去了
當初說好的四胞胎連體嬰已經瓦解了
好像只要說過連體嬰的都會分開一樣
這就像一個詛咒一樣
不論我如何努力想要挽回又怎樣?!
當妳們嚮往自由而我們喜歡安定
最終的結局也只會是分開而已
不管再難過日子還是要過
至少我失去的不是全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