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hihu25 (尋找生活的重心!!!)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水稻秧苗請順利長大!!!
時間Thu Dec 20 17:22:25 2012
自從務農到現在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挫折!!
大到幾乎連老爸都快站不起來!!
本身是水稻育苗場~面對所有的農民~
無奈這次秧苗出了點麻煩~,延後了不少人插秧的時機!!
好加在大多數的人都可以體諒~
也因此看盡人間冷暖~
希望明天會更好~
秧苗也要快快順利長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0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