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j950161 ()
看板pity
標題[當初] 陽光還要多久才來
時間Tue Dec 18 22:53:04 2012
總告訴自己 錯過就是錯過了
做了選擇就要勇於承擔現在的窘境~
卻總想賭上那百萬分之一的可能性
希望在你心中 我的位子依然未變...
然而 現實卻總讓我痛悟...
早已不可能了~...
每次都跟自己說 不哭
總安慰自己 會過去的
可是 每次想到 卻都還是淚流滿面...
心情一直反反覆覆...
不知道太陽還要多久才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6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