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win (思念天上的你們)
看板pity
標題[無助] 我又哭了
時間Tue Dec 18 17:03:23 2012
今天的我又哭了
負面的念頭又在腦中出現
甚至我還想著12月21日是新聞上所說的世界末日嗎??
如果真的那天是末日
那我就可以從這個地球上消失
就可以不用再受這樣子的折磨與痛苦了
在另外的一個世界
有爺爺、外婆,還有很多已經過世的親戚在那個世界
我覺得我的人生好煩、好煩
不管做什麼都不如意
到哪裡都被罵、被嫌棄
連自己親生的弟弟和妹妹
也不喜歡我
命理的老師說
我的六親緣薄
為什麼我這輩子會是這樣子???
如果眼淚能帶走所有的不幸
那該有多好 ...> <...
--
http://0rz.tw/eNHLz (投票,你還可以參加必勝客
100名免費大pizza券的抽獎喔!)
我非常需要您的幫忙,跪求 請幫我的母親投票,懇請賜票,拜託您,感恩^__^
登入FB帳號,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每天投,抽中免費大pizza券的機率越高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