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ticular (that's it?)
看板pity
標題[懺悔] 多開發紓壓管道
時間Tue Dec 18 00:10:40 2012
向來 紓壓管道 有 吃美食 踏青 出國旅行
這些好像要有伴比較好玩!
我應該也放縱一下自己可以好好購物! 不該把自己逼很緊的!
去捐錢或當義工應該也很不賴!!
睡覺也很解壓
還有呢? 沒有了!
--
推 shou0823:寵物飼料人能吃阿,不然你問樓下 10/18 22:18
推 pupuliao:對阿 昨天我看到樓上吃得很開心 10/18 22:19
推 hydra7799:5樓昨天還跟我說很好吃耶 10/19 05:03
推 gn0481914:我不認識你 裝甚麼熟 10/19 08: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