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290996 (嘀嘀菇)
看板pity
標題[好恨] 愛別離,甚苦
時間Sun Dec 16 16:13:51 2012
親愛的
離別已經過了7天,我不曉得寵物有沒有所謂頭七的概念
聽說一般動物逝世後,因為不像人類執念強大所以很快就會投入輪迴
但是相處以來你總是以人類自居,我想這樣聊慰生者的習俗應該也能適用於你吧
這個禮拜的毎一天
我無不懊悔煎熬著,日日檢討著前一週的自己在忙著多少無聊的工作、卡片和聚餐
卻唯獨沒有帶你去看醫生。
我就痛苦得不能自己...就為了那些無聊的事情
身為一個只有寵溺沒有原則的主人,我無疑是最失敗的
所有的寵溺玩樂都應該建立在保護你的安全維護你的健康之上
但是當所有鳥書鳥板上該有的生病徵兆都出現了
我注意到卻沒有馬上送你去看醫生
我除了懊悔,更多的是惶恐
你的離開簡直讓我突然清醒,之前的狀態就像被什麼下符了
原本自認滿溢的愛情和無微不至的用心都被打上了問號
難道其實我沒有這麼愛你嗎?不可能啊!那又為什麼會沒有送你去醫院呢?!
我不停的自我懷疑
到底是怎麼了?我到底是在做什麼?我到底在想些什麼?
沒有人可以回答我,也沒有任何可以安慰的地方
因為這真的是讓人無從饒恕,也無法饒恕的錯誤。
為了我這種人,還拼命撐住最後一口氣要見最後一面
像平常一樣窩在我的右手掌心,就這樣離開了
只有一個眼神,和一個用盡最後力氣的跳躍,等到連叫一聲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想你一定是不懂我的疏失才能這麼愛我吧
不然我又有何德何能,讓你為我減少一個遺憾呢?
對不起,親愛的
請再等等我吧。
愛鳥
未亡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1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