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lovesmax (最愛拉奇)
站內pity
標題[失去] 我早就失去你了,只是我看不清
時間Thu Dec 13 15:53:36 2012
我其實早就失去你了,只是我還無法認清分手的事實
分手前,你其實就不斷的給我lidocaine了
當你說,「我不想耽誤妳」我就應該要認清的
對不起,是我還認不清
記得那時候很難熬,每天都在等待你宣布我的死期
甚至看著一張EKG,就會難過到久久不能自己
兩個人就像2度 AV block typeII
我是P波,你是QRS波,看著這個EKG,突然有種感覺
看起來PR間距關係雖然良好,但你哪天會消失我都不知道.....
這樣的心律是要積極做處理的,若不給Atropine
否則有可能走向不好的心律,當我看到這張心電圖
忽然有種一切了然於心、恍然大悟的感覺...眼淚就這樣落了下來
但是你卻沒有任何積極處置
......................Asystole
沒關係,你什麼都不用做了,我都簽了DNR
就讓我這樣走了吧,這才是善終
沒結果的愛情要來幹嘛呢?
今天我決定,狠下心,不再跟你有任何聯絡
因為,再跟你有所聯絡對我沒有任何好處
我不但無法向前走,甚至將自己推向谷底
昨天跟室友聊天,是她讓我下定這個決心的
記得某天,我不小心遇見你們
那是在我上班的途中,我騎著單車
耳邊傳來熟悉的Tow Brothers exhaust聲音
回頭一看,那聲音的主人已經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四行程水冷並列雙缸引擎,你載著一個女生
你的車太好認了,我實在是無法忽略
我記得我徹底崩潰,在昏暗的傍晚戴著口罩的我
盡情的在馬路上大哭了起來,踩著單車、放聲大哭
我只覺得我運氣好差,上個班也要被影響心情
我只是要去賺我那微薄的生活費,幾百塊的代價有必要這麼高嗎
好不容易,我勉強自己在進去診所前停止哭泣
我嘗試著給你祝福,雖然很難
我知道是我的不對,我不該繼續跟你聯絡
還好,畢業後我會在頂好醫院,而不會遇見你
不要再彼此關心,那對我們都沒有任何幫助
我會將你好好的放在心裡的某一個角落,愛你
這樣愛你就好,希望你也好好的
越是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你,就會越想你
於是,我告訴自己現在就是要念書,這樣應該會好得多
在我人生21個年頭,謝謝你陪我走了小小一段路
我們都只是彼此的一段小插曲罷了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