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my717 (踢米哥)
看板pity
標題[自嘲] 顆顆,人生第一次被打槍囉
時間Tue Dec 11 06:15:22 2012
雖然以我們的身份來說,這根本就不該成立的感情
妳是該好好陪著妳男朋友
而我也要好好專心對我女友
唉呀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被打槍阿~~~~~~~~~~~~~~~
雖然被打的天經地義
不過還是好難過阿!!!!!!!!!!!!!!!!!!!!!!!
原來打槍的感覺這麼難過
以前真不該笑宅宅的> <
笑我吧:) 我被打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25.85
1F:→ XS623:拍拍 12/11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