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kissin (愛璞熊)
看板piano
標題[問題] 連結線??
時間Mon Jan 21 21:51:17 2008
請問一個困擾已久的問題~~
如果兩個同一個音中間還有別的音符,上面有弧線,到底算連結線還是圓滑線??
(------) <--請想像這是像連結線的東西 ,1跟1用圓滑線相連,算連結嗎??
如 1 2356 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94.71
1F:→ ssminko:沒看到譜不能確定 不過這個例子應該是圓滑線 01/21 21:52
2F:推 sleep88zzz:看中間的2356是不是另一個旋律 01/21 21:53
3F:→ sleep88zzz:同一旋律就是圓滑線 不同旋律就是連結線 01/21 21:54
4F:→ evkissin:謝謝,不過另一個旋律要怎麼看?? 01/21 23:13
5F:→ z1:連結線指的不就是連結兩個以上的同音的記號嗎?! 01/21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