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j (地下情人)
看板piano
標題[購琴] 終於敗下來了...小白琴 >\\\<
時間Tue Dec 18 00:42:17 2007
在板上做了一些功課, 台中新竹跑了幾家店,
雖然有展示數位鋼琴的店沒幾家, 但還是看了很久也猶豫了很久
看到最後的白色 Roland FP-4, 就因為他不凡的外型還有許多看不懂的功能.. >\\\<
衝著一股熱情, 就把目前的所有積蓄.. 一次敗光光了!!! ╮(╯_╰)"╭
買了三萬八+四千原廠白色腳架, 送其他拉拉雜雜的延音踏板, 琴椅, 琴布, 耳機等等
想問問各位版眾、前輩們, 我想應該是沒有被貴到吧.. ^^"
另外, 是不是要另外買琴罩?還有平常該怎麼好好照顧她、哪些地方要多注意些呢?
感謝各位。
題外話, 我對鋼琴真的完完全全是個外行, 連小蜜蜂都不會彈...
店員一整個不相信我 (店員該不會也上ptt吧...真的被妳看到的話出個聲吧... 囧)
我就說, 只是買來當擺飾而已..................... 她還相信然後當場傻眼 哈哈哈
不過我會慢慢學的, 以後慢慢接觸多了, 可能還會來勞煩版眾, 還請多多指教 ^^"
--
今晚如果失眠會是因為買了琴..還是因為帳戶餘額不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24.183
※ 編輯: renj 來自: 122.124.24.183 (12/18 00:43)
1F:推 aggaci:加油! 12/18 00:57
2F:推 kudoropu:羨慕啊~ 12/18 01:02
3F:推 pichio:買快琴布罩著;不蓋那鍵盤就跟電腦的鍵盤一樣易卡灰塵 12/18 07:08
4F:→ pichio:(白色的? 那髒了更不好看了 ps. 髒了會變黃) 12/18 07:10
5F:推 williamw:買琴之後苦練之路才剛剛的開始 <(  ̄. ̄)y-~ 12/18 10:41
6F:推 rockwithboa:好棒唷!想看看照片 12/18 20:19
7F:推 etrexetrex:我也是小蜜蜂都不會彈就買琴了XD 有花錢才有壓力學嘛 12/18 20:51
8F:推 aggaci:真的!錢要花下去才會認真學,因為有壓力! 12/18 22:31
9F:→ renj:昨天才付訂金, 今天就突然通知我去拿了...一整個累到現在..囧 12/19 00:35
10F:→ renj:改天拍拍照再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另外請問琴布該哪買好呢 12/19 00:36
11F:推 etrexetrex:XD 我是買浴巾給他用 12/19 00:37
12F:推 korka:我也是用浴巾耶~~ 俗擱大碗, 又有親和力! 12/19 00:40
13F:→ renj:現在他已經優雅地躺在我房間..暫時也是先給浴巾 (有點蓋不住) 12/19 00:53
15F:→ renj:不知道大家覺得這個如何呢?? ... 好累先睡了.. > < 12/19 00:54
16F:推 kudoropu:這顏色... 12/19 11:51
17F:推 pichio:當初我買琴時候, 琴布就附贈給我了(可以硬凹阿) 12/20 15:36
18F:→ amylilytsai:推三樓 白色的變黃真的不好看... 12/22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