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sces3310 (.......................)
看板piano
標題[討論] 請推薦一些好聽的音樂...
時間Tue Nov 20 12:21:56 2007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西村由紀江的鋼琴..
就是乾乾淨淨..沒有太多花俏的技巧(難度太高我也彈不來)
這種曲風聽說是New age?(不是很清楚)
請問能推薦一些比較類似的鋼琴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9.9
1F:→ windfox:須釜俊一.... 11/20 16:49
2F:推 kicokico26:久石讓!! 11/21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