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or5 (專業的5F)
看板piano
標題[問題] 台南租琴房
時間Sun Nov 11 18:17:57 2007
請問一下
我那天跟我老師去功學社 結果他禁止我們在那教學
還說不行就是不行 就把錢丟回來了
就一直重複練琴可以 但是不能在那教
我想請問一下
哪裡是可以租琴房 又可以讓我老師教我的阿
我希望離成大近一點
拜託拜託幫幫忙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4.22
1F:→ papillons:基本上都不行,除非願意付出很高額的租琴費用 11/11 18:20
2F:→ papillons:(因為會排擠到原教室的老師) 11/11 18:20
3F:→ fondness:東豐路上的兩家樂器行可以問問看 ~ 11/11 22:37
4F:推 octetwolf:不過就我之前所去的經驗是東豐路這兩間琴狀況很差~"~ 11/12 20:17
5F:→ octetwolf:小東路上有間河合鋼琴 琴還好又便宜 不過不知能不能教 11/12 20:17
6F:推 optimistic13:到北安路跟西門路上一家叫EDDIE的樂器行,老闆娘人超 12/15 03:03
7F:→ optimistic13:我之前都去那裏租琴房用。我要買譜買不到,他還會打뤠 12/15 03:04
8F:→ optimistic13:幫我連絡,那哪一家琴房有譜。SO SWEET~ 12/15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