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oubi (kayoubi)
站內piano
標題[購琴]關於KAWAI CR-30與CR-40
時間Tue Oct 30 22:48:14 2007
CR-30
http://www.pianoplaza.co.jp/usedp/cr30.html
CR-40
http://www.pianoplaza.co.jp/usedp/cr40n.html
這兩架鋼琴以造型來講真是夢幻逸品
(CR-40 X-JAPAN的YOSHIKI在LIVE中有使用過,看了DVD很心動)
CR-40台灣代理購入大概是兩百萬左右 (最近託朋友詢問到的)
不過CR-30 日本方面不接受訂購 (?)
請問有人在台灣有看過這兩架鋼琴的實品嗎?
評價是如何?
還是只是金玉其外,實質上SOSO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6.91
1F:推 ssminko:在日本樂器行摸過實品 聲音跟觸鍵普普而已 10/30 22:51
2F:推 darkshona:貴的沒價值,竟然代理到台灣可以賺一百萬?太誇張~ 10/30 22:58
3F:推 SilverRanger:以YO大的表演性質來看,音色應該沒佔有太多重要性 XD 10/30 23:13
4F:→ SilverRanger:從他表演時虐待鋼琴的樣子可以略知一二 (汗) 10/30 23:14
5F:推 king5014:只看造型的話真的很炫 10/30 23:54
6F:→ aerr:塑膠的.... 應該沒什麼聲音吧 Orz 10/31 00:11
7F:推 whsh3310:這種外殼的共鳴箱 真的比的上傳統木質的嗎? 10/31 00:58
8F:推 kkkk123123:還是黑色好看 10/31 16:45
9F:→ ssminko:話說回來 有兩百萬幹麼不買史坦威or貝森朵夫 @_@| 10/31 17:14
10F:→ percus:我贊成還是黑色好看... 10/31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