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sheeID (免洗ID)
看板piano
標題[問題] 這要怎麼彈
時間Fri Sep 28 17:21:32 2007
﹏
● E
︳
● C
︳
是TR E就好了嗎
還是C跟E同時TR
多謝!!!
會不會有人看不懂我畫的ㄚ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6.203
1F:→ papillons:tr E就好 09/28 19:44
2F:推 promistake:可不可以教我C跟E同時TR要怎麼彈:P 09/28 20:36
3F:→ Moonflow:C跟E同時tr只能硬吃啊~~ 09/28 21:25
4F:推 percus:回上面,從50的四分音符開始 09/29 00:02
5F:→ percus:非常緩慢地增加到差不多140的十六分音符...XD 09/29 00:02
6F:推 adamashowdo:看了二樓的 我就跟著試了一下 科科 09/29 02:40
7F:推 ssminko:想到當年在練機車的小胖三度練習曲 @_@| 09/29 04:57
8F:推 fondness:要練三度聖桑的Op.111-1,5都滿有意思的 :O 09/29 12:08
9F:→ papillons:讓我想到小胖的船歌,真是 囧 的回憶啊 09/29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