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diw (天天)
看板piano
標題[問題] 鍵盤能力
時間Tue Sep 25 00:12:53 2007
有沒有人能夠閉眼睛談完一首曲子呢?
就是知道中央Do後
閉上眼睛
腦袋自然浮現八十八鍵
想彈哪就彈哪
真好奇有沒有這種怪才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2.180
1F:→ papillons:單純背譜閉眼睛嗎?很多人有吧...... 09/25 00:15
2F:→ sldiw:屙~樓上我的意思不是那樣ㄟ 09/25 00:19
3F:→ Gaspard:我彈琴到某些段落都會忍不住閉上眼睛 好像是壞習慣 哈 09/25 00:19
4F:→ Gaspard:但是真正厲害的是可以任意移調的 我猜這是原po想問的 09/25 00:20
5F:→ Gaspard:我沒有那種能力 但很多人有 而且很多人是強到完全自由轉 09/25 00:20
6F:→ Gaspard:還有可以鏡向 反行彈的.... 09/25 00:21
7F:→ Gaspard:有些人是會利用轉調、反行來強化指法、音樂、鍵盤的關係 09/25 00:22
8F:推 percus:有 09/25 00:32
9F:推 ssminko:很正常的能力 有學弟甚至是視障 鋼琴彈得比我好 Orz.... 09/25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