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endereve (ShinYu)
看板piano
標題[問題] 樂譜
時間Sun Sep 23 00:52:02 2007
小時候曾經學過一段時間的鋼琴
不過國二的時候因為覺得很厭煩就停了
之後也只有偶而彈一下喜歡的流行歌曲
程度就停留在YAMAHA 9級,當時我媽同意可以不要上的條件
不過現在也忘了差不多了(苦笑)
今年上大學後,想彈鋼琴的念頭又出現了
不過因為停太久,不知道該從何開始
從家裡找了幾本樂譜出來
爬文後覺得應該是可以從這裡重新開始
分別是 徹爾尼100首練習曲(上) 佈爾格彌勒25首練習曲(1)
可是這是"兒童音樂館的"
不知道會不會跟原譜不一樣?
另外,想請問一下除了這些之後還可以練什麼?
目標是希望可以彈一些古典音樂
<小朋友時齊只彈過簡單版給愛麗絲(笑)>
請板上的高手幫忙一下了,謝謝(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14.66
1F:推 lilybear:兒童音樂館只是彩色+音符較大讀起來舒服 09/23 09:29
2F:推 lavendereve:原來是這樣 09/23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