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fine (小桃紅)
看板piano
標題[問題] 手提鋼琴?
時間Sat Sep 22 01:36:21 2007
請問我想要買88鍵的手提式鋼琴(蛤 是這樣講嗎..) 有比較推薦的品牌型號嗎??
現在大學住外面 租琴房或是學校社團都不是很方便
平常家裡用的是直立式鋼琴 沒有接觸過電鋼琴
音色什麼的也不大會聽到底怎麼叫比較接近或是觸感好
很多問題 還有大概多重 價錢?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解答一下 或是有二手沒有損壞的要出售
也可以跟我聯絡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9.148
1F:推 jadeinforest:88鍵 很重 很重 很重 而且通常88鍵會是擬真鍵盤 09/22 01:57
2F:→ jadeinforest:或半重 09/22 01:58
3F:推 abfine:蛤~是歐!!!很重我還可以接受 希望是不要太大不然沒位置放 09/22 06:09
4F:推 kkkk123123:十幾公斤算重嗎XD 09/22 15:32
5F:推 abfine:放著不動應該是OK的!!!!! 09/22 15:56
6F:推 jadeinforest:88鍵通常不小阿 09/26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