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gent (Conditional)
看板piano
標題[討論] 背巴哈的譜
時間Mon Sep 17 01:44:26 2007
巴哈的音樂要怎樣記?
兩種旋律沒有辦法同時在腦中處理...像是記憶體不夠
我覺得我們的大腦就像是cpu,當彈一段旋律的時候已經記憶體用光了
可是,手裡面也有RAM,有時候可以幫忙分攤一點。
有時候一些特殊的手的動作可以幫上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35.101
1F:推 ssminko:請改裝雙核心 分析是很重要的事情 09/17 01:55
2F:→ OrzOGC:現在要用四核心的了 09/17 10:26
3F:→ papillons:我可以說,那是因為訓練不夠嗎? 09/17 22:47
4F:→ papillons:想像成合唱團或是管弦樂團,大概是那樣的感覺 09/17 22:48
5F:→ papillons:你有沒有辦法在彈琴的時候,同時聽到自己彈的聲音 09/17 22:49
6F:→ papillons:跟旁邊人講話的內容,如果兩者都可以很穩定,這是二聲部 09/17 22:49
7F:→ sargent:請問什麼叫做雙核心四核心??具體上要怎麼練習? 09/18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