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lII (ballII)
看板piano
標題[問題] 請問演奏樂曲的智慧財產權
時間Wed Sep 12 09:01:41 2007
若演奏的是古典樂曲,應該沒有什麼版權問題。
但若是演奏當今作曲家的作品,
尤其在演奏會有收取門票的情況下,
是否需要在演奏會前取得該作曲家的同意,甚至付費於他?
感謝指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6.201.234.141
1F:→ Mallarme:過世50年內都可能有這個問題,所以直接找作曲家談吧。 09/12 12:26